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Mezze bar. city链接queen st 和high st的一个小巷二楼。环境不错很宽敞,食物分量比较大。图一是我的羊肉和couscous,羊肉炖到很软了,很入味,味道不错,但对于我来说有点咸,也可能是因为我不太能吃咸,经常小伙伴觉得不够味的我都觉得ok了=_=. 那两片烤的瓜不错吃哦,原谅我分不清那些蔬菜哈哈..couscous调味非常好,软硬适中,在NZ很少见到餐厅有用couscous,国内好像也没有,我还是蛮喜欢吃的。图二是小伙伴的羊肉汉堡,土耳其style的面包里面是烤羊肉,不要觉得看着和我的挺像哦,味道是完全不同的,也很不错吃,还有很多蔬菜在里面,酱好像是minted yoghurt,还有beetroot哦,我很喜欢汉堡里面有beetroot或者菠萝,觉得可以中和一下肉味,给它点酸度。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哦,在city一个不错的brunch的地方,聊天会很舒服因为够大没有压迫感?哦,还有个date cake忘记放上来了哈哈,也不错哦不会很甜,在国外吃甜点最怕就是太甜,因为洋人能接受的甜度比我们高太多了.

评论
热度 ( 12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