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以前住附近的時候從來沒見過他們開門,一個很簡陋的房子,卻透露著越南風格的藝術氣息。一直想試試,那天去AIG日本大使館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開門了,就去買了杯咖啡才知道是越南店。他們的咖啡我在別的cafe沒有見過這個豆子,第一口我就哇一聲了,因為我印象中亞洲人店應該不會很注重咖啡的品質吧?但是這杯咖啡絕對是現在CBD我喝到最讚的。之前city library旁邊馬路對面那家是最讚的,但換了幾輪老闆之後現在品質就和普通爛大街咖啡一樣了。好吧,回到這家越南店,那個打咖啡的女生也很棒,她打的咖啡絕對不會太燙,不會等到能喝的時候油脂都揮發完了,這個真的是很普遍又很嚴重的錯誤啊,因為咖啡杯子隔熱,手摸著不燙喝了就把舌頭燙傷了,我就是那個被燙傷過N次的人,疼兩三天啊MD。然後就是咖啡豆的油脂啊,喝現磨不就是為了那層油脂嘛,要不還不如和速溶對不對。但牛奶太涼泡沫又會不夠細膩。所以barista的技術是很重要的。然後這幾次去JP大使館都是去買咖啡。週三上完早上第一節課去拿護照的時候剛好沒吃飯,就點了一個lemongrass chicken salad圖一,一定要辦均勻,好好吃,又不會胖哈哈。圖二是rice paper rolls還行。還有一碗牛肉米粉沒拍。反正雞肉米粉salad是最滿意的啦,light lunch..

评论
热度 ( 3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