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學校printer一分鐘一張紙....漫長的等待時間發發舊圖...夏威夷滿出名的一個日本甜點店.叫Kulu kulu...為什麼夏威夷這麼多日本人呢?在夏威夷的幾天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Sorry,I'm not Japanese. -_-#. 我每天至少去一次...我就是那種如果發現一家店很好吃就想所有東西都試試的人,怎麼能不胖...圖一是他們家很多人買的香草軟雪糕,一般般啦,在日本隨便買一個都比這個好吃,奶的問題吧,日本的牛奶特別特別濃..不過筒很脆也沒有巧克力我就很喜歡..但這個真的吃得超猥瑣,天氣熱,滴到我一手都是...圖二是結合了夏威夷和日本風味的kona咖啡味瑞士卷,kona咖啡是夏威夷特產,然後蛋糕卷也很好吃和日本便利店的基本有得比..還是奶油的問題吧...但蛋糕還是很軟很香很細膩..讚..然後我說完這一段才發現圖上這個是焦糖口味的,kona口味的是第一天吃的吃得太急沒拍hahahha...後面幾天吃了他們家的好多種蛋糕但都不怎麼好吃...但瑞士卷真的不錯...圖三是其中一家分店,在一個mall的foodcourt裡面..

评论
热度 ( 14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