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中午发完那块在国内吃的栗子蛋糕..又忍不住来了Vaniye.. vaniye的栗子蛋糕我推荐了N次了就不说了...说说这个我第一次吃的verrine吧. . 很简单. 一层很薄很脆的牛奶巧克力脆片. 橘子jelly,牛奶巧克力慕斯,Valhona dark chocolate crunch 就是valhona的一种脆脆饼干夹心的巧克力珠珠,我昨天在sabato买了200g哈哈哈哈哈我超喜欢吃原材料..然后最底下就是橘子果肉和比较浓稠的果汁. 水果完全没有渣. 然后橘子和牛奶巧克力很搭,一点都不甜腻. 很好吃. 但是....我就是有种感觉...太简单了...哈哈. 然后呢之后两周我都不会去Vaniye的了. 现在有的东西我都吃几轮了,除了这个verrine,不过我也不会再去吃这个verrine了就是因为我觉得它太简单...

评论
热度 ( 11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