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Indochine kitchen. 在Fort street也就是在miann对面. 一开始我看这个名字我还以为是印尼和中餐的混合呢..原来是越南菜. 上一次来想吃没位置说要等45分钟我就走了..这次终于吃到啦..没有特别惊艳,但每样都不错吃,虽然很小,但音乐和环境真的会让你想立刻买张机票飞河内....如果在国内的话我可能就这么做了😄...图一是Charcoal tiger prawn,烤虾,挺新鲜的,味道就是很标准的东南亚风味,点点辣有asian herbs 的味道,加上柠檬汁就会很开胃. 很适合做Appetizer. 图二是烤鱿鱼. 也是很标准的东南亚辣辣咸咸,这个比虾辣很多我觉得,但我觉得亚洲菜没有很注重分量,可能下次去吃就不是这么辣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描述了,但在奥克兰的话,想吃吃东南亚菜有气氛一点的,分量少一点适合聊天的时候,这里不会让你失望. 食材都算是不错的. 图三是越南版的beef bourguignon红酒炖牛肉. 肉质软硬适度,酱汁浓稠度也刚刚好. 但是!第一对于我来说有点太咸了,第二我觉得真的挺奇怪的味道,毕竟红酒和亚洲香料真的不是那么好搭,而且用的红酒的酒体应该不是很厚重的红酒,而且不知道是酒放多了还是酒不够好,我觉得香料和肉味盖不过红酒的酸涩,也就是说酒味不够圆滑抢掉了肉味. 不过taste真的是很personal的东西,我个人觉得这个味道不好,但我小伙伴说蛮特别的挺好吃.

评论
热度 ( 8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