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还是Indochine Kitchen. 分开两次发快很多. 去年和今年年初的时候不懂全都是一次发完超多图. 等到我要崩溃..图一是每家越南菜馆都有的估计是越南传统菜?我没去过不知道哈哈哈..Bún cha. 就是干煎猪肉饼和培根的越南米粉. 对于我来说每家味道都差不多,猪肉对我来讲都是太咸太咸,但米粉酸酸甜甜很清新还有蔬菜都很新鲜我就比较喜欢. 这个做得和Cafe Hanoi的差不多. 都是我不会给自己点的,肉太咸. Cafe Hanoi也是环境很好的越南菜,貌似有上过top 50. 影响最深就是他们的豆乳甜甜圈超好吃热热的软软的. 讲到越南菜不得不提惠灵顿在cuba St上有一家非常好吃的越南菜服务也好价格也好环境也好,perfect. 名字我忘了. 有兴趣可以翻到去年年底的照片看看. 10月份之后的. 然后回到第二张图. 很明显就是春卷啊. 猪肉米粉虾肉馅. 皮很薄还算酥脆不油腻,蘸料酸酸甜甜咸咸应该是鱼露的味道. 然后旁边就是一碗红米饭一碗白米饭,红米我真的小学之后没吃过了,小时候家里有时会煮红米粥因为我妈妈喜欢吃. 我吃到红米饭的时候觉得好熟悉有回忆挺喜欢的,但我北方的小伙伴就不喜欢. 然后呢这绝对是我吃过最贵的米饭了. 4刀一碗,就几口超级小的,I mean 我都觉得小. 在ponsonby和parnell的top 50的东南亚菜都是3刀一碗超大的然后我记得加饭是不用加钱的呀...好吧..虽然我一般不怎么吃饭..但我真的觉得贵...

评论 ( 2 )
热度 ( 4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