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taupo,The bistro. 週一去的。本來是想去the brantry的,但是去到才發現週日和週一不開門-_-#. 找了三家在taupo網評最好的三家餐廳,除了the brantry,在centre的就只有the bistro啦,不大的一家店,我們去到的時候人也不多,我很怕不好吃啊...但是,這裡卻成了我對taupo最滿意的地方哈哈...那個吃蝦的地方啊,對於我這個在海邊長大的孩子真心吃不下,不夠新鮮肉質也不好,唉...說那裡多好吃多好吃的一定是從小在內陸長大沒怎麼吃過海鮮的孩子吧?好啦,回到the bistro. 開胃菜有meatloaf platter,烤麵包非常好吃,比skycity下面 the 50之一的oyster bar 的同類好吃太多了...後面有放在一起吃的圖片...然後有蘑菇奶油湯,我拿他們送的餐前麵包沾著吃也很不錯...算是我在NZ吃過最喜歡的cream soup了還便宜哈哈..然後main我有pork belly,皮非常脆一點都不硬,肉很嫩很嫩,夠味,比akl top50之一的coco's cantina的讚,配上橘子沙拉又不會膩...bae有slow cook lamb shank papardelle,也非常好吃..去taupo真的非常推薦

评论 ( 2 )
热度 ( 8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