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還是Bordeaux Bakery. 我很少在一家bakery吃這麼多的呀..Emerald就是一塊開心果raspberry cake,不會很甜不會很膩但它絕對是一塊重油蛋糕,還不錯,但沒有前一天在惠靈頓另一家法式bakery買的好吃,遲點等我不懶了再發..小夥伴的Sausage roll真的中間超多肉而且不算太油,但我對它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只想吃甜的. Trianon真的就不是我的菜了,幾種不同口感的巧克力慕斯啊ganache啊還有一層像國內吃的德芙脆香米哈哈哈..對於我來說太甜了,我知道我一定不太愛吃因為全是巧克力,一定吃不完但就是什麼都想試試..他們的Canelé蜂蜜味道超級重,但因為做不到新鮮出爐就吃啊外面不是脆的,但我小夥伴不愛吃甜的都說很好吃,我覺得還行吧,QQ糯糯甜甜的,我一直覺得Canelé是一個很可愛的甜點. 核桃tart的話真的沒什麼吃點,我覺得貴了,$3.5一個小小的焦糖核桃下面是撻皮沒有其他filling了. 說真的,我自己可以做一個比這個好吃一百倍的堅果tart哈哈

评论 ( 7 )
热度 ( 4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