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最近準備考試,嘴巴停不下來啊.吃得比較多的是Charbonnel et Walker since 1875. 來自英國的品牌巧克力. 屬於中等價位.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巧克力是Dark Marc de Champagne Bar,一口便愛上,不否認喜歡他們的口味的同時也喜歡他們的價格. 這兩盒Chocolate selection說真的我並沒有特別的喜歡,不過算是有驚喜,每一顆都是驚喜,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口味是什麼,而且不像平時吃的Godiva或者leonidas都是牛奶咖啡焦糖etc,這些濃郁的味道,他們有薰衣草啊,玫瑰這些清香甜味的夾心。但更喜歡他們家的Champagne bar和truffle,無論是dark 還是pink都很好吃. 還記得我第一次打開pink的時候,我就崩潰了,粉色的巧克力,唉,感覺好多色素,瞬間沒胃口放回去了,然後過了幾天我還是打開來吃了,一口下去,咦,草莓味好香耶,粉色的巧克力裡面是一層白巧克力然後是牛奶champagne巧克力夾心. 性價比真的OK.

评论
热度 ( 1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