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Euro. 在downtown harbour 那邊.它不是top50. 但嘉嘉和我推薦了N次。我還是決定去試試咯。今天的前菜有海鮮chowder,不太喜歡就沒拍,反正最後我沒怎麼吃,就拿來沾了下薯條。有menu上沒有的生蠔,看著也太醜了吧!但真心好吃,很爽口,口感是脆的和之前吃的大多數都不太一樣。重點是出乎意料的便宜啊,半打才$22?,性價比超高....還有個bread,but 太難吃了我就不放出來了,像雜糧餅乾一樣的..Main 有一般般般的lamb.和我覺得真心是很值得嘗試的熟三文魚,因為我之前真的不太能接受熟三文魚的,不包括smoked.皮很脆,肉質卻一點都不會老,不像平時吃的煎三文魚我都略略覺得像雞胸啊暈!Sides有還有點特別的parmesan truffled french fries,不知道為什麼menu上只有plain的!

评论
热度 ( 1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