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Level 53. The sugar club. 天空塔sky tower上的top50飯店。就是那個自助餐倒閉了之後開的新餐廳。千萬別去那個orbit360旋轉餐廳,除非你是有錢沒地方花的遊客,因為真的超級難吃!!!今天我一共點了8個small plate加⬆️我必點的土豆兄. 有nam jim dressing seared tuna,venison rendang這兩個比較普通的course,就是日料的tuna tartare和大馬菜仁當(這個真的很下飯的感覺,可惜沒米飯,就在喝汁真是無語)!然後有spanner crab w/ kina panna cotta(整盤都很鮮很鮮,海水味足足的,很特別的鹹味panna cotta,加上蟹肉配上烤玉米,口感豐富.)然後有lamb loin w/falafel & eggplant salad(份量足啊哈哈,好吃好吃,滿意滿意,一盤吃到好幾樣好吃的哇咔咔),然後有pekin duck w/ squid dumplings(就是烤鴨和魷魚丸子)配上濃厚椰子檸檬草醬的白菜腰果沙拉,沒有驚喜但是好吃大份haha我好實在!然後是thrice-cooked pork belly w/ kimchi(泡菜豬肉,泡菜夠味夠濕所以不怕那豬肉有點瘦有點乾了,配上脆buckwheat,OK是OK但沒有什麼太特別的)。Then,是我整場的最愛,招牌之一的beef fillet 配上pesto!我不愛南半球的牛肉啊,我去,這太好吃了,比The grill的都比下去好幾百米啊,就這一小塊牛肉我今天就滿足了!自己去體會,我沒法說了,66個讚給這塊牛肉!最後是甜點草莓mochi matcha,就是抹茶糯米滋包著咖啡冰淇凌加上甜製草莓,很一般,不如回家做個抹茶慕絲哈哈。倒是他們送的甜點椰子汁西米露加上芒果冰菠蘿和熱情果醬還不錯。總結,不會失望,最好吃的牛羊肉必點,其他的看著辦,東西都很精緻,口感,味道,比例,份量都精心配好,值得一去。

评论
热度 ( 4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