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Traveller&Fake science nerd
法式甜点师

在Waiheke Island 上的top 50 restaurant之一的 The Oyster Inn. 真心不枉我坐了45分鐘船過來。生蠔新鮮甜。Lamb rib看著不怎麼樣,一口下去外脆內嫩,即使lamb rib pork rib是我經常點的肉類,但真的每家餐廳都很不一樣,比如skycity的The Grill 做的pork rib 就有木火的香味,Masu 的就有蜜汁燒排的感覺,Depot的就有炭火烤的香味。The oyster inn的Hauraki Gulf gurnard 魚肉特別新鮮炸的皮非常薄脆,就連我不愛吃炸物的都覺得很棒。king fish n trevally salad 和柚子一起清新至極,讓我想起去年在南太平洋小島上吃的raw fish。和酸酸甜甜的生蠔一起,就連反胃了兩天的我都食慾大開😍

评论
热度 ( 6 )

© AaBbIiEe | Powered by LOFTER